close

123456789  

odd舞蹈鉴定考!109 110 111 成功❤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哟

目标接近了不少 有点成就感了

玄n瑜

第一次考不过 不要放弃 记得老师说的话 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加好

给自己太大压力不好哦 放轻松!

我们五个要让Maniac成为正式舞团哟!

再接再厉 dance our life rock our life!

虽然考到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多做不好 没关系哟 我会加油的 值得让我高兴的是这次考试我没有紧张 happy!!!!

 

1359035392475_副本  

hey yo S1C3!

星期四找赞助找了一整天 有的还抱病一起帮忙 我这个副主席真感动!

问了很多可是都没有结果 很累!我们商3不能放弃哟 爱你们❤

今天京鸿和炜杰去sutera找校外义卖 凄凉二人组哈哈

放心我会带动大家一起帮忙义卖 你们不要担心哟    steady?

练舞 谢谢你们鼓励和支持我 给我信心有勇气教下去

不想练的不比你们了 决定与你们

我保证 这个舞会在当天hot hot hot!   who am I ?hahaha

敬请期待!

 

 

最近流行和谐和谐 哈哈 笑死

人家说没常识也要看电视吧  不懂就不要讲和你毛 

JB没有美美的衣服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