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魔鬼训练结束 很累啊 伤很多 很痛!

这三天都觉得自己很烂 什么都做不好要怎样考试?

要证明自己不是混上来的好难  三天都很努力了 sad!

破板!别人做得到为什么只有我不可以?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2012 last day

今年回忆很多!今年也学会很多了!懂事多了!

pink team!谢谢你么都对我那么好/.\

伤心的时候 有你们真的一点都不孤单 这一年伤心的事不少啊

你们好是我的朋友对吗=]

哈哈 happy new year  要开学了==

明年的我要加油!

 

每天做同样的事都累了 自己的事自己做 这句话说得很清楚对吧 我不信30多岁的你看不懂

责任感去哪里 ?什么都要我做 要不要喂你吃饭啊?

我也是人 我十五岁 我什么都不好对不起我的错 至少我EQ比你好吧?

笑话!

nicole 我会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