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有多累 自己懂

自己有多烦恼 自己懂

自己有多伤心 自己懂

总的来说自己的事自己懂就好 说出来没有人会同情 没有人会可怜你

多希望快点考完spm 快点过掉高三 这样就能追梦了

可是又很怕 怕自己会怀念过去 会怪自己当初怎么那么的不珍惜

很烦恼

不要带有任何牵挂 不要带有那么多的情离开高中 平平淡淡过好吗

懂得越多越不开心 可是时间会然我们懂得更多 更成熟 当然也要付出代价

最近真的好累 当然我自己懂就好 我只是想发泄 不想和你们比结果就自己将自己比你累之类的

恶心 走开

不懂什么叫人比人气死人  累也是自己自找的不是吗

我不想每天在班上安静 安静得快发疯了  可以和我聊天吗同桌 哭

来学校都不懂是为了什么 上课闲也只能自己对着右边的墙壁发呆 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样和一个人坐有什么差

虽然三个月以来的同桌都是这样 但至少前两个还有各一条走廊的朋友

嗯 下个月会更好?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差别很大

对不起 我对不起的人

那不再是我了...

aaa7f81bjw1ejcandm78hj20c80cxdg6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疏远了你 不要想我们之间怎么了

你没有错 我只是突然犯病了 过一阵子就好

友情如此 爱情亦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